close

高雄影圖00.jpg

文/琇小琴

那日
看完這麼質樸卻充滿力量的影像
步出影圖的我
馬上撥了電話 找了人 好好說了說
才讓激動的情緒 有所緩和…
但 終究是
情溢於辭
言而無序...
沉澱執筆
也仍深感 詞窮之窘..


【妳不知道的日子】 
說出了心底說不出的憂傷與混亂
是的
此時 我仍是那走在憂傷飽滿時間裡的人
隨著影像
藏在很深很深的心底的那一股混亂
好像 慢慢地 被釋放
緩緩 浮現 某一種清晰
眼眶 竟不住的溫熱
我聞到眼淚的味道
妳不知道的日子-劇照02.jpg

 



【忘年之交】

有著很意味深長的 那種興味

我笑了起來 帶著眼淚
跟著幾秒鐘的影像
老摯友們的朗朗笑聲與笑意
恍惚間 彷如在耳際 在眼前
到好老好老的時候
還能彼此作伴 打趣
這是友誼裡頭多麼美好的時刻
就算我們老到都忘記我們幾歲了
那也沒關係*^^*
忘年之交篇  劇照.jpg

 

 

【台南美食大亂鬥】
美食令人垂涎
但 導演捕捉的那
流盪在夥伴間的快樂恣意 自在開懷
更是美好無匹
讓人心嚮往且欣羨
不意想起自己與友人曾共度的美食時光
心底也樂呼呼了起來~


絲襪劇照.jpg

 

 

 

在高雄電影節觀看了來自東京的片子
但 短路連發的驚喜
與 打在心底的震動 卻更甚於彼
我喜歡短路連發的每個導演
以著自己獨特的眼光對故事、對生活的詮釋
青春的 快樂的 逗趣的 細膩的 憂傷的 記憶的
因著這些觀看
當我回望世界
這熟悉的世界 竟顯得奇異而新鮮
那是 影像創作者在作品裡的熱血與力量吧...

我珍惜的沉澱與回味著
在觀看裡得到的觀點 力量 與視界
這些小小的亮點
在我的小小世界裡 持續閃動著
 

 

Ps.策展的心意,我聽的很感動..
身在教育小圈
我也是如此熱愛與盡力 每一日在眼前的耕耘
於是 隱約也能明暸
那種想守護與鼓舞 那初初起步的溫熱初衷 的心意
這樣的心意 真的好讚喔! ^_^
*^_^*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2010短路電影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